玉盘红楼

慰予安言

对不起姑娘们了,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今天下午去看了胡静,真人真的好有气质,和电视里的成熟魅力的高小琴又不同,本人更多了一种知性又有感染力的美,虽然等了一个多小时只见了20多分钟,还是远远的在边上看的,基本就只看清个轮廓,但还是不得不说,真的很美。

今天气温不算低,中午勉强可以脱掉外套,但也不高,远远没到可以穿裙子的地步,但胡静,还是穿了。

蓝色的礼服,下摆也很短,她自己都说,我比你们穿的少,可以听的出,她应该很冷。

胡静是来宣传龙凤家的新品,龙凤之星的。

其实不光胡静,很多珠宝模特,也都穿了礼服上场,还有近十公分的高跟鞋,在舞台上走秀,肯定也是很辛苦。

胡静自始至终都在微笑,虽然看不清,但能感觉到,那种笑,真的很暖很温柔。

看到这种笑,还有老公的陪伴,多少给我这几天阴霾的心情,添了一丝光亮。

说实话,龙凤之星,我还真想当场买一套,😄😄😄😄

谢谢直到今日还有姑娘挺我,说实话,这些天,说心疼我的不少,说喜欢我文的人也不少,说只要我写就会看的姑娘也有,你,是第一个说希望我不要走,希望我回来的人。

而且,除我文友之外,你是第一个说我无辜被撕,无风硬起浪的人。

姑娘,谢谢你。

我的近500粉丝,原来不都是僵尸粉,谢谢你们。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