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盘红楼

实证澄清,别看我脾气好,就这么冤枉人

让大家看笑话了。

本来真不想这么做的。

聊天记录都已发了出来,大约是一半的内容,因为一下午口水仗实在太多,这位祖宗太厉害,没打tag,欢迎大家去看。

她提到的什么小号啊辱骂啊道歉啊删帖啊拉黑啊还有乱七八糟什么什么的,都在里面了,大伙仔细看。

最后一张是小号如是的回复,发生在我第一天不胜恶言辱骂拉黑他以后,而且当晚,我觉得事情已经结束就解除了,所以,才有了这第二天的口水仗。只有三条回复,大家可以看一下。

在此声明,我发现如是是小号后,她说不是她,我已为此道歉,所以,在此不再多言,大家看看就是。

她以后若再带tag 闹事,我也无能为力了,毕竟,退圈的人,不能一直打扰大家,就由她闹吧。

污蔑的差不多了,我再把剩余记录发出来。

您若再纠缠下去,我这离执坑就退不了了。

今天本来是要更文的,自君别后重启,又被搅了,各位姑娘,这位如此喜欢纠缠我,我本来对离执就还有感情,就不舍得走,昨天实在被他们骂怕了,心碎才如此,她再这样纠缠下去,我也不能一言不发任她污蔑,忍不了的时候自然也会回复,可我不能总让姑娘们吃瓜看戏吧,为了补偿呢就会产点粮,我怕我这坑也就退不了了。

难不成,各位姑娘还想在离执tag里继续看到我的文章么。

最后,拜你所赐,我现在去拉黑你。

言尽于此,希望我这圈能彻底退了,谢谢姑娘们的劝慰,人的确不该跟疯子计较,各位周末快乐。

刚刚看到我又中枪了,实在是流年不利啊,还说我不消停,各位姑娘,是我主动来挑事的吗,是我主动出现的吗,我退都退了发现自己被人挂了,还带tag,我招谁惹谁了,我自卫反击,如果这就是不消停,那这个锅我可不背,

我巴不得我能消停。

还有,我可没有在评论中带您下场,我也没说过您的名字,一直跟这位祖宗在撕,怎么又成带您下场了,我巴不得能清净,离您远点。

所以,您的出场费我不付。

咱俩的恩怨,不是以我的退圈已经终结了么,

所以,我带您出场,我不消停,这些话我当不起。

退圈帖子,我也删了tag,包括挂着tag的时候,我也不曾说过您一句不是,你对我日志中的种种误会我也做了解释,你自己也说自此不见,再不回复我,而我被逼退圈,也不曾说过你一句恶言。

退圈后我自己的日志,我又没打tag,我想写什么写什么,想写几篇写几篇,与您何干,何况,我也不曾提名道姓,提到您只言片语啊。

我晒学历,😊,我是在跟我老公说话,顺便讽刺一下脑残粉,怎么了,不行么,这又碍您什么事啊,我也没提到您的大名,叫您一声,快来看我是硕士。

您就认为我是晒给您看的,我有病吧,你是我什么人哪,我认识你吗。

若真认为我晒给你看的,我正要转美图博主呢,过两天,我准备晒晒我们这里的自然风光,还有我们家那只小泰迪。

对了,我今儿还晒了我们这儿的灯会,您需不需要都准备一下,别输给我。

说实话,我退圈时对你都保持一份尊重,我的私博写些什么也与你无关,我说我是天王老子我要上天入地怎么了,我没碍着你吧。

还有我看不起圈里人,别给我扣这么大帽子,我看不起的,是脑残,我对圈子里哪个人不是以礼相待,对谁不是称大大,称亲,连讽刺脑残的话都读不出来,您真是,哎。

就算今天,我打这位祖宗脸的时候,也不曾提您只言片语啊,我也不曾说过你一句坏话啊,您的截图里骂您的话我也没说过一句啊,那请问您挂我是为什么,当我好欺负吗,说实话我真没想到您又带我出场,那这个出场费,您是不是该付一下。

人家骂你,是因为人家看不惯,人家想骂,关我什么事,我可有骂你一句?

倒是你,在我的评论区里,说我恶心,我可曾与你计较过,还耐心与你解释误会,你呢,别看人好欺负。

再说了,在您评论区里说我的人,我说过她们一句不是吗,我像你一样,把你和她们一起挂起来了吗,按你的逻辑,这算不算带我出场。

就想请问您一下,是不是所有来我评论区骂您的人,我都得跟着出一回场,那么,恕我不答应。

人家说什么是人家的自由,与我无关。

既然您今天挂了我,那么,咱们的事情,也就算重新开始了,而且,是你先挑起的,你先对不起我的。

还恨人有笑人无,我都不知道你是哪个学校哪个人,我都不曾提过一句你,你是人大北大哈佛牛津跟我什么关系,我管的着吗。

所以,请别这么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只想不再见你。

上辈子做了什么孽。

刚刚发现居然还有抄袭tag,我亲妈,您是被害妄想症吗,您自己都说您只是个出脑洞的,我是个写文的,我又没用你的脑洞,我抄袭你什么了,我还抄袭,再说一遍,我就是要你的脑洞的时间线,来洗白渣男,故事都是我的,费力又不讨好,我也说得很清楚,你答应我就用,不答应就算,难不成还得再说一遍吗,这事叨叨到什么时候,你最终也没答应啊,你没答应我就走了啊,请问我抄袭你什么了。

我自始至终,可有说过你这脑洞哪里不好,看清楚,我说的是文,跟你什么关系。

别看我好欺负,说话客气,一顶顶帽子扣给我,我跟你说话,我说你情节赞是客气,听不出来吗,我自始至终的原话,你的脑洞,我能接受,懂了吗,就是为了洗白渣男,我不得不接受,勉强能接受,懂了。

抄袭,对不起,我不稀得抄你的。

说实话,不是为了安慰被这文伤着的人,我吃饱撑的。

现在看来,真是吃饱撑的。

所以,若再有什么脏水往我身上泼,请随便,只是别再打tag了,这到底是写文的地方。

让大伙清净一下。

眼不见心不烦,再带tag 逼我就没意思了,再申明,我退圈了,我的离执tag都快删光了,所以,请你们,别再强行带我出场了,谢谢。

您撕一个离执tag都快找不到的人了,有何意义,是思念我不舍的我走么。

您思念我,我不思念你,我走了。

你们的恩怨,我惹不起,再次重申,我是个退圈的人,我已经被你们撕走了今天又被撕回来,很是好玩,现在,我走了,随你们怎么撕吧,恕不奉陪了。

别把我撕退圈了,又把我撕回来,我受不起。

最后,这个枪中的也太冤枉,我与这位姑娘第一天认识,一开始我还以为她是来骂我的。人家实在是看不惯了,来帮我撕那位祖宗,她说你的话,我何时回复过,回复的都是关于那位祖宗的,我只巴不得再不见你。

贴图证明。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