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盘红楼

哎呦,我都一个退圈的人了,以为事情这么快就过了,回来看看居然还发现有人不依不饶的,

还占tag,我可不能白白被冤枉,事情的真相总得让人知道吧

所以,占tag, 各位姑娘,你们多见谅吧,

这可真不是我的错,我不能任人污蔑

套用你们的话说,我又没说你们,我连“没指名道姓说你们”都没承认,你自己跑来找什么骂

我说的是辱骂我的脑残,我提你名姓一个字了吗,你上赶着承认自己脑残吗

我占tag了吗,用你们的话说,我自己的私人博客,爱说啥说啥,想说啥说啥,你管的着吗

先撩者贱,我一个退圈的人不想跟你纠缠,

帖子是不是你逼我删的,我不评论,感谢你贴的图,大伙眼睛都是雪亮的,帮我澄清了

重发日志是你评论我的,真要觉得委屈,把你的帖子重新发出来啊,你的原话

何况,那还是我的退圈声明

怎么,我一个退圈的人,退的都不能安生吗

这两天,跟你打口水仗我累的慌,摆个事实

所以,你我的约定,先违约的是你,我自始至终没说过你名姓一个字,你把我挂在了tag上

所以,对不起,我要还击了

有没有承认辱骂过我,大家仔细看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我辱骂你了,对不起

不知道这句话是不是你说的

就这一件事就够打你脸的,说了不算算了不说,

还有不少,我就不贴了

别以为只有你有记录

是你先占的tag,我才还击的,你要是不打tag, 我也不会再打

一句话,你何时删tag,我何时删

还有,你可没在我黑名单里,我黑名单里一个人都没有

我懒的搭理你,是你说的,我是你第一个拉黑的人

评论(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