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盘红楼

在此声明,已被此人逼疯,为免被逼死,剩下的文,也许会更,有可能不会再更了,各位姑娘见谅吧。

你莫名其妙挂我抄袭tag,我也等了一天多,你还未删,原以为与你商议,会有好的解决,不想把事情闹大,结果,是你逼我至此的。

退圈之后,你连挂我两次,我无奈反击,第一次挂你。

一切恩怨不论,就是几张你我聊天的图片,与你商量我想要洗白渣男的事,你不许我也就不用了,一切什么都没做,还有几张别人骂你的图,那是人家实在看不惯来骂你,我与这位姑娘都不认识,我俩的聊天内容都已贴出,如今就成了我们联手了,你就挂了抄袭tag,我已明确相问,我哪里抄袭你一字一句,想有个结果再决定,结果你直接把我拉黑,现在看来不必了。

无理取闹也没这样的,哪怕再多人诋毁误会我,我也不再后退了。

我不想再与你纠结,只求你还我清净,谢谢了。

你我恩怨再重,也是离执圈子的事,你是个想脑洞的,我是一字一句码文的,我与你商量,你不同意,事情不就过去了吗,还要怎样,我何时抄袭过你一字一句,请举出。

还有,你既已给我定了告知氏抄袭这个罪名,(图1)恕我才疏学浅,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我自始至终都说,用你的时间线,洗白渣男,故事都是我的,你不同意就算了,我告诉你我无论如何都要洗白,便成抄袭了么,便成侵权了么,我抄袭你侵权你脑洞中的哪个字哪句话了,请你指出。

你都不许我用时间线了,我的洗白跟你有什么关系,我再难的故事也会写,当然不一定能成文,如何就成了抄袭你。

我要洗白的文章,也根本还一字未写,何况,我说的明明白白,故事都是我的原创,你不同意,我连时间线都不用你的,抄袭你什么。

抄袭二字,罪名太重,我当不起。

跟胡搅蛮缠的人讲不通道理,我就不讲了。

你也莫要一直纠缠我来找你要大纲,我说的很明白只是借用你的时间线,故事都是我原创,何况你也没同意,我自始至终也没说过你大纲不好,此事就成了我的黑幕了,你还能抓点别的吗,同样的图片你挂了三次了。

人家骂你烂,与我何干,人家看不惯来帮我,我难道要推出去,我已被逼退圈,还被你们带tag攻击,如今有人来仗义执言,你就害怕了,何况,当时胡搅蛮缠的是那位祖宗,与你何干。

我一共就跟你说了两次话,两次全被你挂了出来,你是有多看得起我,你能不能,再挂点新的图片。

我看了看,要是你还有我评价你另外一个脑洞的话,我在这里提前说了,那是我喜欢兰太的视频,正好你又写了他的,我就一并称赞了,你要实在没挂的了,把那个挂出来也行,也让大伙看看,我在你日志下面称赞你两句是不是也是罪过。

我是力量微弱,这也怪我,平时只埋头写文,不注重混圈的交际,原来的好友也几乎都离了刺客,我也很忙,不想跟你纠缠,现在被人逼成这样,才觉得无人倾诉是多么孤单,但我不怕你,你污蔑,我也绝不会沉默。

我已经说过,你不打tag,不指名道姓,我才不会管你,结果,是你又在tag找事。

同样的图片,你挂了三次,有点新鲜的吗,一而再再而三的炒冷饭有意思吗。

就像你说的,我一有“风吹草动”就回来,现在,不是风出草动,是你又在tag里公开诋毁我,具体请看图2,带了tag,我便有了说话的权利,请问何为告知氏抄袭,何为假退圈真矫情,何为什么澄清吵架,何为滋事行为,我退圈后哪一次占tag不是被逼的,哪一次不是你们先挑事,这事还有完没完了。

所以,我不再忍,大晚上的,不睡觉也要争下去,不能看我脾气好太欺负人吧。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这话真是一点不错,一再忍让反倒酿成了今日大祸。

我上辈子欠了你什么,请你回答,我还给你,我还给你能放过我了吗,我有什么好的,让你这么惦记我,天天挂我,你能消停会儿吗,你不累我都累了,看戏的可能都厌了吧,您换个人撕吧行吗,我累了,是我活该,不该招惹您这尊大佛,您能放过我了吗。

不必再挂我,我自己把发给你的信息挂出来,而且你也挂出来了,也同样欢迎大家品评,(图三图四)

此厮随即就拉黑我了,你的称呼还给你,没错我就会这一招,免得又被你扣上什么乌七八糟的帽子。
现在想了想,我还是也拉黑你算了吧。

能不能让我安静会儿,我要工作,我要写文,现在,我想睡觉,我的时间不是用来和你撕的。

我打刺客,慕容离,执明tag怎么了,碍着你了吗,我退的是离执,其他的你管的着吗,如何不能打这些tag,你的文章不能打慕容离tag,就都不能打了吗,现在,不是我想不想走的问题,是你舍不得我走,追着我撕。

我再不想见你。
您这尊佛走远点吧,来撕我的,我用您的话回他们,呵呵。

同时也谢谢你,给了我最好的回圈的“借口”,既然我“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托您在tag污蔑闹事的福,我终于可以“恬不知耻”的滚回圈了,对,不管我文章更不更,我不会再忍让,不会再怕你,更不再想见到你,滚,有多远滚多远。

各位姑娘,原谅我第一次挂人的时候说脏字,被逼的。

别的一切不论,只请回答,挂抄袭tag,原因何在,我抄袭你的字句,请指出,否则,别怪我挂你污蔑。

感谢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出现,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求放过。我不再与你做任何纠缠,你喜欢找人怼,我不喜欢,我奉陪不起,妖风您自己去刮,随便。
只求你,放过我,我真的快被你逼疯了,我跟你有什么仇,你换个人撕,行吗?
对你的态度,从尊重到反感再到不说了,对你的看法,同样只有两字,无语,我被你缠上,只有两个字,疯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