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盘红楼

什么都不说了,用你自己发的图,回敬你。

图全是你自己发的。

后续的后续。

我与你的聊天记录很明白,故事都是我的原创,只是用的你的时间线,你自己发的图,怎么如今又恼羞成怒说我用你脑洞了。

第六张与你的聊天记录,你标出的那句话,下面第二句,明明白白,用你的时间线,请大家看清楚。

何况,我洗白你的文章,故事都是我的,我也一个字都还没写,你在这里瞎折腾什么,挂抄袭,我哪个字抄袭你了,侵权,你先侵我隐私权,把我们的对话挂出去,我没跟你计较,然后再污蔑我抄袭,我让你指出证据,你就这么胡搅蛮缠,最后提醒你一句,我不再与你无谓争辩,我累了,我看你不像累的样子,那我也不奉陪了,随你再怎样,我不再回敬了。

我的时间,很宝贵。

人家来仗义执言就被挂,还有没有天理了,人家说你贼喊捉贼你怕什么,心胸坦荡你怕什么,拿证据反驳啊,把人家名姓挂在你贴图上算什么,人家与此事有何关,按你的强盗逻辑,所有在你帖子里骂我的,我是不是都得挂一遍,还有,别人骂你的话还有很多,你要不要一一截一下,越心虚的人越害怕。

任你随便怎么折腾,我不会再还击,我不想把自己拖入泥潭,我的时间不是浪费在和你争吵上,拉黑就此不见,你愿意就愿意,不愿意就接着折腾,随便,反正,我这几个帖子足够证明了,这事还有没有完了,由你折腾去吧,再见。

三观不合,说再多也是无益,我写我的文,你出你的脑洞,就此再不相干。

就此收手,江湖不见。

别再纠结我回不回圈退不退圈的事了,一次次的提累不累,感谢你们把我撕走又把我撕了回来,我走不走,走了回不回来,与你们任何人无关,你更管不着,别盯着了。

现在彻底退圈了,求放过。

最后,你爱怎样怎样吧,用你的话回复,呵呵。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