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盘红楼

第三十八年夏至(三)

柳愉生依旧有些惧意,紧裹着被子,不肯伸出手来。周耀华有些不忍,一时又不知该如何是好,看着这人受惊小兔一般的眼神,更觉心动,不觉俯身上前,吻住了那两片香软朱唇。 

“嗯,嗯,”这一来,本就惊吓的柳愉生更加害怕,边呻吟边拼命挣扎着。

好容易一场沉沦结束,周耀华放开了他,心神还沉浸在刚才的香甜之中。柳愉生已是泪水莹莹,梨花带雨,如玉的脸庞绯红绯红的。周耀华看的心里猫抓一般,一阵燥热,差点又控制不住自己,怕又伤着了他,连忙起身走了出去。 

柳愉生从惊恐中回过神来,见他已经走了,忙捞过那件长衫,也不管自己没穿内衣,胡乱套上,好歹遮住身子,走进了浴室。 
将浴室们紧紧反锁,脱了衣裳,拼命地冲起澡来。淋浴开到最大,水几乎将他淹没,他却丝毫不觉,只想冲的再急些再快些,把自己这身污浊冲干净。 

他并未失身,便已崩溃至此,他自己都不知道,如果昨夜周耀华真的强要了他,他会做出什么事。应该,真的会一刀划破自己脖子吧。 

冲了也不知有多久,皮肤都冲的有些发白了,才关了淋浴。正发愁如何擦拭,却见淋浴间一整套完整崭新的洗漱用品,甚至,还有,那种东西。他虽然没用过,但是这么大的人了,多多少少也知道些,据说是助兴和疗伤用的。 

想到此,又是一阵羞愤。若不是自己拼死反抗,恐怕这些东西,都要用在自己身上了吧。 

再难受,也不敢对那些东西怎么样,只有天知道自己多想把它们砸烂。这周将军,想来也是这方面的得道之人了吧。他虽羞愤难当,却也明白,像周耀华这样的高级军官,养几个戏子,娶几房姨太太都不是什么难事。 

可他至今未娶,别说正房太太,连小妾也没纳一房。想来坊间传闻都是真的,周将军不好女色,专爱将男人压在身下。

自己已经被他看上,虽然他说不会勉强,可是真是假,刚才便强吻了自己,想到此,柳愉生又是一阵恶心。 
自己究竟能不能,逃过这魔王的手掌心呢? 

擦干净,穿戴整齐,柳愉生走出了房门。 

周耀华已经在客厅坐着等他了。他看来也是梳洗完毕,衣服都换了军装,肩章上的一颗将星,夺目的很。不得不承认,这人的确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多年的军旅生涯,一股不怒自威的英武之气。 

阿严就立在他身边,笔直的站姿让他这靠身段吃饭的戏子都不禁赞叹。一眼看到门口外面的守卫,一个个荷枪实弹,却不闻一丝声音。 

“你来了,快过来坐,”周耀华伸手指着旁边的位子。 

阿严依旧站的笔直,面上表情波澜不惊,心里却已经翻江倒海。师座招来的娈宠不少,戏子男妓都有,可从来都是事情办完就立刻走,从不留人在公馆过夜,连赏银都是他代主子给的。 

之所以这样,一是周耀华机警过人,自己的身份,不知有多少共党间谍盯着他,难保这些人里就不会有,枕边风吹起来才是最会醉人的,这个道理,周师长很明白。二是他只为泄欲,这些人在自幼养尊处优高人一等的周府少爷眼里,甚至都不能称做人。不过身下的玩物而已,付了钱,享用完了,自然不会留他们多呆一秒。 

可这个柳愉生,却破天荒地在公馆住了一夜,今天一早还不走,师座的意思很明显,还要留他吃早饭。

看来,这个柳老板,可能要得宠一段时日了,阿严自幼跟在周耀华身边,忠心耿耿,办事干净利落,是周耀华信任的不能再信任的人了。这样的忠仆,看清主子的心思自然也是第一要务,何况,这是明摆着的事儿。 

柳愉生依旧不敢过去,站在楼梯中间小步腾挪,像个木头桩子似的来回晃悠。

“快过来,饭菜都快凉了,”这句话听着很客气,语气却是那样的不容置疑。 
无奈只得一步步挪过去,阿严早他一步拉开了左边的一张椅子,做了个请的手势。

柳愉生就像三让椅那折的薛湘灵一样,无论如何也不敢坐。周耀华却有些不高兴了,一把拉他坐下,“饭菜都快凉了,还不快吃。” 
阿严给他摆好餐具,倒好牛奶,将蒜香吐司夹到他面前的小碗里,复又站了回去。 

“牛排有些凉了,拿去热热,”周耀华张口吩咐,老妈子立刻应声,拿下去交给厨子。

“快吃啊,愣着做什么,”周耀华刚给他夹了一块烤肉,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拍脑袋,“是我糊涂了,”转而看向柳愉生,“你是不是吃不惯西餐,我把这事给忘了,”立刻吩咐阿严让厨房快些做些青菜稀粥来。 
“不,不用了,”柳愉生连忙拦住他,“就这些,挺好的。” 

“你甚少吃西餐,肯定吃不惯,”挥手让阿严快去,“我在黄埔毕业之后,曾去美国留学,那里的保姆顿顿做西餐,才养成了这个习惯。你以后慢慢学着吃,也能吃的下的,先喝杯牛奶。” 

不一会儿阿严出来了,端着一个食盘,上面是一碗刚煮好的七色粳米粥,本是厨娘准备犒劳自己的,现在只能拿来应急了。还有几色清淡小菜,早上吃来,开胃最好,另有一小碟豆腐皮包子。 

“快吃吧,这回是中餐了,”周耀华笑着把筷子递给他,“还热着,别凉了。”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